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926記者會實況

http://www.peopo.org/portal.php?op=viewPost&articleId=23952

這是記者會的狀況,有永和分局警察回應內容,完全是照稿唸,連回答各種提問都是一樣的回應,官僚從上到下都是這樣教的。

不過,當情況千變萬化的現場,警察的脫稿演出就很辛辣了......

 

片中535反淡北道路聯盟的黃小姐所說的發言內容,由另一位朋友打字後張貼於討論區。

 

難怪那個外國人說這裡像中國! 作者:義工mary

我是家庭主婦.愛好大自然.7月中旬朋友告訴我台北縣政府要在竹圍到紅樹林的腳踏車道旁蓋1條快速道路.當時很訝異.那麼美麗的河岸是誰那麼狠心下的了手破壞它.看到竹圍有人在連署反對興建淡北道路.我義不容辭加入義工行列.1直堅持到現在.

9/20台北縣要在永和市中正河濱公園舉辦騎腳踏車響應世界無車日.縣長也太虛偽了.在北縣府宣傳興建淡北道路文宣上看到1面說要節能減炭多走路少開車多搭大眾運輸工具.1面要蓋淡北道路.他是把人民當白痴嗎?.我們這群義工決定要猜穿它的假面具.所以準備了1些標語.旗子.和發文宣給鐵馬騎士.希望鐵馬騎士們能1起加入保護鐵馬道的行列..很單純的行為.但是主辦單位已經嚴陣以待.用警察.刑警.便衣人員圍堵我們進入會場.還搶走我們辛苦製作的旗子.不還我們.當時我吶喊”你們為什麼拿我們的旗子?你們的東西可以讓人拿走嗎?”當時非常紊亂.警察不讓我們進入.我想我發文宣總可以吧.我就到圍堵的對面馬路發文宣..1會兒有好幾個人1直攔阻不讓我發.後來他們乾脆手牽手把我圍在裡面不讓我出來.當時圍堵我的人有7.8.在對付1個手拿文宣毫無縛雞之力的歐巴桑.我當時很想衝出重圍可是他們人太多了.後來有聽到其中1個人說要發文宣去中國發.我說”這裡是台灣為什麼要去中國發.要去你自己去..又有個人還恐嚇我說”我有案在身”.當時因我喉嚨很痛不相回應它..然後聽到馬路對面的夥伴在呼口號.很想過去可是他們不放人.直到車陣都走完他們才放我過去.

台灣不是自由民主的國家?難怪那個外國人說這裡像中國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ha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