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街頭的反應感受到的熱度,我覺得這次會打破「叫好不叫座」的魔咒。

選前最後衝刺,跟你拜託三件事:

1.催票!不論是否住在松山信義區,每個人催一票,至少就會增加兩千多票,足以撐起整個地球。

2.募款!捷運廣告已經上刊(一檔15秒),最後一波告急文宣十二萬份的派報,以及總部工作人員的薪水和雜支,萬事需要錢,大約尚欠十至二十萬元,11/26是政治獻金帳戶最後捐款日。

3.集氣!白天單車隊需要人,每晚在捷運市府站的街頭演說,都需要人氣,網路上電子信宣傳也需要人氣(每人有每天寄信上限,需要大家幫忙轉寄出去)。

 

11/26週五選前之夜,讓我們擠爆捷運市府站2號出口!

從下午五點開始到競選活動時間截止,十點之後不能用麥克風,十二點之前必須完全結束。這幾天的轉運站人潮八點會是一個低點空檔,我們將撐到九點以後讓第二波下班人潮看到。

請大家記得帶食物、飲水(至少是水壺或水杯)、雨具和禦寒衣物,加上手機和備用電池(現場催票),還有熱忱!

 

這幾天有愈來愈多不認識的朋友,在網路上寫網誌或臉書上支持綠黨,很多都是因為在這個轉運站第一次聽到綠黨,就被感動。

這就是社運參選的重要意義:讓社會大眾知道真相,並且取得政治權力

 

我們早就要超越「選理念」的階段了,我們不只是參選,要當選,而且要高票當選!每個候選人當選門檻大約是1.3-1.5萬票,五席全上大概就有近十萬票。

 

綠黨的選票愈多,就是告訴政府,環保是有票的!

不能把200公頃的202兵工廠送給鴻海郭台銘當後花園,不能把內湖保護區的慈濟違建就地合法,不能把松山菸廠送給遠雄蓋百貨公司跟旅館,更可惡的是:

你要把蘇花改升級成蘇花高、你要把白海豚變成國光石化的祭品……

我們就讓你2012總統敗選!

 

下面就講一些小故事,在拜票行程的空檔,我會慢慢補上更多,也請大家一起在你的BLOG和臉書上接力:

 

【小故事】有一個媽媽,到了現場,就一直要找我。她說,她的女兒和女婿住在高雄,每天都打電話叫他要投給五號潘翰聲,已經超過十通了,但是他看不到我的看板,看不到我的廣告,在捷運站看到我們的宣傳活動,她一定要來認識我。從她的眼神和握手的勁道,我確信,她這一票一定會投給我!

【這個故事告訴我們】不管你的選區有沒有綠黨候選人(有的話真是幸運!),趕快翻出通訊錄,一個一個死纏爛打,特別是不會上網、不看電視和報紙的親友,叫他投綠黨,叫他看選舉公報,叫他晚上到市府捷運站聽綠黨的街頭演說。

 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ha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