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感謝的人們太多,所以謝天!

感謝神明保佑!

感謝我生命中的三個女人:媽媽教我一堂未完成的生死學,淑寶支持與容忍我的一切,小紅是我前進的動力。

感謝近兩千個不被仇恨綁架的人民,以及競選團隊的翰疆、郁婷兩三個月來的歡笑與爭執,加上並肩作戰的宏林、聿文與炳原,我們在艱苦而漫長的地球保衛戰役中,將持續向前。

感謝素昧平生卻鼎力相助的所有朋友和部落客,以及撰寫推薦文的海內外環境工作者,因為愛地球,我們早已心息相通。

也要感謝那些傷害地球的權勢者,他們激起我們無比的鬥志,永不懈怠。

 

要感謝的萬物太多,所以謝地!

感謝黑面琵鷺,以及所有人類無止盡開發下的受害者,你們引領我走上保護地球的道路。

感謝松山菸廠1568棵樹,以及生活周遭的樹蛙、喜鵲、紅尾伯勞…等,你們讓我在灰暗窒息的台北盆地得以喘息。

感謝陽光、空氣和水,讓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。

 

 

潘翰聲

2006.12.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ha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