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30() 公視CH13「獨立特派員」第四單元

「彩虹的肩膀」(人物專訪系列一)

2240開始,播出十分鐘左右。

彩虹是我女兒名字的諧音,當初會取這樣美麗的名字,

想讓陽光帶來希望,又響亮好記,果然是沒有人會忘記的名字。

最玩笑的講法是,按照顏色排行,可以有六個兄弟姊妹J

 

為了拍這次節目內容,攝影小組跟著拍了一兩週,

亂亂的家也入鏡了,好的、壞的記憶也從倉庫翻出來。

從大學就認識的瓊月姐,拍完之後的某一天還打電話來怪我,

「你XXX那件事怎麼沒跟我說」其實,還有很多事沒有說…..

 

這樣廣告週知,實在有點不好意思,

不是談什麼公共議題的是非對錯,而是以我為主題人物,

也不知道有沒有說錯話,哪些畫面會剪出來。

 

不管你認識我人生中的那一段,

來看看我超級無敵可愛的彩虹妹妹吧!

當然,最經典的調皮搗蛋,還沒出書前只有我家私房獨享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ha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